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152900MB0W20190A/2019-00453 发布机构: 食药监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19-10-17
公文时效:

2019年度自治区级诚信计量示范单位推选结果公示

阿拉善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度自治区级诚信计量示

范单位推选结果公示

 

根据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计量工作要点的通知》(内市监函字[2019]207号)文件要求,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自治区级诚信计量示范单位推选活动。在经营单位实现诚信计量自我承诺、接受社会广泛监督的基础上,经企业自愿申请、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核查、评定,拟推选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阿拉善销售分公司兰加油站为“自治区级诚信计量示范单位”,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08日至2019年10月15日。

对上述单位的计量工作若有意见,可向阿拉善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

    联系电话: 0483- 8188789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