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图片新闻

阿拉善高新区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签约总额3081万元的2个订单

11月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阿拉善高新区企业签约总额3081万元的2个订单,其中,内蒙古中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拔得头筹,与浦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煤矸石破碎筛分及除尘治理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2880万元。这次采购设备将使中盛科技公司循环工业园的粉尘治理和泰源煤矿清洁矿井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内蒙古泰兴泰丰化工有限公司也传来捷报,与上海英格索兰压缩机有限公司就“英格索兰压缩技术与服务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201万元。此次购进的三套新科技产品RS200i400W压缩机组,将替代现有的高能耗压缩机,从而达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效果。

高新区将进一步鼓励园区企业强化对外合作,坚持创新驱动,补齐发展短板和薄弱环节,扎实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张靖宇
信息来源:经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