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盟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乌斯太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高新区召开

1月13 日,盟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乌斯太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高新区召开,盟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段永彬,盟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曹学武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孔德贵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表态,乌斯太镇党委书记就如何做好整改落实作了表态。高新区党工委班子相关负责人,乌斯太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嘎查“三委”班子成员和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曹学武反馈了盟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乌斯太镇党委及所属嘎查(社区)党支部情况,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指出乌斯太镇党委存在党的政治生活不够严肃、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不到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差距等问题。段永彬强调,乌斯太镇党委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使命感,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重视盟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上;要进一步压实巡察整改工作责任,下大力气推进巡察整改,强化整改任务的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坚持开门整改,坚持专项治理、集中治理,促进整改工作有效开展、重点突破,在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认真查找问题根源,通过巡察工作,促进苏木镇及嘎查(社区)重大事项决策更加科学,集体事务处理更加透明,各项管理制度更加完善。

孔德贵代表高新区党工委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乌斯太镇党委、高新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做到政治上清醒坚定,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瞄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确保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全力推进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扛起“两个责任”,严格落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履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基层落地生根,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通讯员:戚雅茹 王进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