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高新区党政综合办公室开展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在鼠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高新区党政综合办公室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万众一心、不负韶华”为主题的迎新春文艺汇演,活跃干部职工节日文化活动,增进团结、奋进、务实、创新,激发“三服务”提质增效的强大活力和动力。

本次活动中,党政综合办公室进一步深化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将“我们节日”活动内涵有机融入,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准备和编排的文艺节目和趣味游戏,彰显了欢快热烈的节日氛围,展示了干部职工队伍的朝气和活力。诗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注释了立足岗位,肩负使命,投身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一线,争创一流服务的铮铮誓言。歌曲《多彩的阿拉善》、《为内蒙古喝彩》、《苍天般的阿拉善》、和舞蹈《印度姑娘》《复古串烧舞》等节目,展现了综合办公室干部职工的多样的才艺,抒发了爱岗敬业、精诚团结的情怀。活动中还穿插了百科知识问答等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游戏节目,让干部职工在感受浓厚节日氛围的同时,增进互动交流,强化团结协作意识。

通过本次迎新春主题当日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展示了党政综合办公室干部职工别样的风采,万众一心、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争做新贡献。


通讯员: 哈斯图雅
信息来源:党政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