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中共内蒙古瑞达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

1月16日,中共内蒙古瑞达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委员会揭牌仪式。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孔德贵,瑞达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及全体党员出席仪式。

大会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内蒙古瑞达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的批复》文件。党工委书记孔德贵、瑞达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达共同为瑞达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揭牌。

随着内蒙古瑞达泰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发展的不断壮大,2019年8月,内蒙古瑞达泰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升级为内蒙古瑞达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内蒙古瑞达化工集团公司下设5个分公司,即内蒙古瑞达泰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瑞信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金友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瑞达科技化工有限公司和内蒙古瑞达常青化工公司,此外,内蒙古兄弟化工有限公司属于集团公司参股企业,6家分公司共有员工1065人,其中在册中共党员47名。


通讯员:奥日其楞 德力和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