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高新区动态】高新区狠抓人才就业平台窗口建设

为加强窗社保和人才就业口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窗口业务办理工作,提升窗口服务群众水平,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高新区人保系统紧紧抓住“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最终目标,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干部作风,推进窗口服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

高新区人保系统通过打造人才就业平台积极为民服务,牢固树立窗口形象,以“群众无小事,服务无止境”的为民服务宗旨,以“百问不厌、百查不烦”的工作态度,对前来办事的群众,坚决做到主动热情接待,耐心解答疑问,服务用语礼貌。通过大力宣传社保就业各项政策,积极推进人才就业平台机制,发挥人才就业平台为民服务的高质量发展作用,人保系统定制AB岗位工作制度,明确工作人员岗位职责、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工作人员有章可循、有纪可守。为创造良好的服务窗口,热心周到为人民服务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截止目前,1-9月份共为企业引进各类人才2227人,同比增长25.68%,完成全年任务405%;对平台信息来源进行了划分,分片区对进驻各企业进行新用户注册推广和数据补全更新,涉及企业128户;线上线下发布各类用工需求3000余人次;累计为园区各企业、群众办件3700余个;录入、注册各类人员信息40732余人,平台点击量15.64万人次。


通讯员:李万德 张正圆
信息来源:人保局 社保就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