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152900MB110416XY/2020-01125 发布机构: 融媒体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0-10-28
公文时效:

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审计局审计公示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健全和完善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制度的意见》(中办发[2004]17号)、《农业部、监察部、国务院纠风办关于做好村干部任期和离任经济责任专项审计的通知》(农经办[2005]12号)的规定,受阿拉善盟乌兰布和生态沙产业示范区综合办公室委托,我局决定派出审计组,自2020年10月26日起,对巴彦木仁苏木乌兰布和嘎查“两委”班子成员2018年6月至2020年9月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为维护广大干部群众的知情权,加强群众监督,现将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审计范围、审计内容:

审计范围:2018年6月至2020年9月

审计内容:巴彦木仁苏木乌兰布和嘎查“两委”班子成员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

二、审计组及审计人员工作纪律:

(一)不准由被审计单位支付或补贴住宿费、餐费。

(二)不准参加被审计单位安排的宴请、旅游、娱乐和联欢等活动。

(三)不准接受被审计单位的任何纪念品、礼品、礼金、消费卡和有价证券。

(四)不准在被审计单位报销任何因公因私费用。

(五)不准向被审计单位推销商品或介绍业务。

(六)不准利用审计职权或知晓的被审计单位的商业秘密和内部信息,为自己和他人谋利。

(七)不准向被审计单位提出任何与审计工作无关的要求。

(八)不准使用被审计单位的交通工具、通讯工具等办公条件办理与审计工作无关的事项。

三、审计组成员:

审计组组长:陈林海

审计组成员:吴英瑞  唐学红

四、预计审计时间:15天

五、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以信函方式或者电话、口头方式,向我局及其审计组反映相关问题,咨询相关知识,举报审计组及审计人员违纪行为。

审计机关地址: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政大楼五楼

电话:8185333(局长办);     电 子 邮 箱:alskfqsjj@163.com



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审计局

2020年10月28日


编辑:
信息来源: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