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图片新闻

【高新区动态】孔德贵双节期间深入在建项目、农牧民和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10月6日,高新区、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孔德贵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深入在建项目、农牧民家中,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项目施工人员,并为农牧民群众和贫困户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孔德贵先后来到阿拉善盟沪蒙能源有限公司、乌兰布和示范区旅游派出所及沿黄观光道路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项目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的介绍,并向建设一线的施工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孔德贵指出,由于近段时间气候突变,各项目要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有效施工期,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加快工程建设步伐;要更加关心关爱一线工人,确保施工人员吃饱穿暖,努力为他们营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各部门要全力配合,联动推进,帮助项目建设克服一切困难,确保重点工程项目顺利实施,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黄河浮桥,孔德贵详细了解了黄河水位、流速情况,向黄河浮桥值守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要求相关部门密切关注黄河汛情,加强巡查值守,做到发生汛情要及时反映、提前处理,按照应急预案,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孔德贵还深入巴彦木仁苏木巴音树贵嘎查、巴音敖包嘎查科泊尔自然村农牧民和贫困户家中,与他们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农牧民和贫困户生产经营、生活状况,还询问了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孔德贵鼓励农牧民和贫困户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脱贫致富的勇气,积极参与到嘎查集体经济经营中来,努力发展生产,依靠勤劳的双手致富增收,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农牧民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纳入日常工作当中,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和盟惠农惠牧好政策好方针,切实为农牧民排忧解难,帮助农牧民增收致富,把工作实实在在地做到农牧民的心坎上。

通讯员:李发涛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