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高新区动态】【生态环保】“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你我同携手,保护母亲河”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 高新区举办

11月25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你我同携手,保护母亲河”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阿拉善高新区举办,此次活动由自治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盟生态环境局、阿拉善高新区协办。自治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郭瑞清,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闫吉光,以及盟、高新区环保部门、高新区各部门、各企业代表,环保志愿者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分别为保护母亲河环保监督员服务队和志愿者服务队发放服装及证书,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宣誓,监督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台和宣传台,由环保志愿者们为群众现场解答环保问题,并发放环保宣传用品,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参与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增强保护母亲河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动员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自觉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沿黄地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携手共建美丽中国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高新区将携手环保志愿者,持续开展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认真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宣传,争做保护母亲河的支持者、倡导者和践行者,用实际行动培育生态文明理念、感染更多的人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带动更多的人维护黄河生态健康,凝聚公众爱水、惜水、亲水、护水的共识。

通讯员:刘丽娜 王进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