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高新区动态】盟关工委调研组深入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11月25日,盟关工委调研组一行深入高新区就关爱下一代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柳仙德陪同。

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高新区关爱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并先后深入中心幼儿园、民族幼儿园、高新区学校、玛拉沁社区和科技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就如何做好学习关爱下一代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调研组对高新区关爱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崇高、伟大而神圣的工作,高新区各级关工委要继续抓好关心下一代“党建带关建”工作,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为“五老”发挥作用营造有利的外部条件,增强“五老”参与这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同时,要整合凝聚关工委、工青妇等各团体资源力量,持续关爱弱势群体和特殊群体,把帮思想、帮学习、帮生活有机地结合起来,使这些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努力开创高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通讯员:李发涛 郭燕 王丹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基层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