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高新区动态】高新区全面展开民办幼儿园2019年度检查工作

7月7日,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联合社会事务局,全面展开民办学校2019年度检查工作。

本次年检的对象是高新区取得《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的2所民办幼儿园,民办教育机构另行安排。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检查组采取交流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办学条件的方式,从办学指导思想及组织机构、软硬件设施、内部管理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财务资产管理、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分为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评估结果为“基本合格”和“不合格”的幼儿园,将责成其限期整改,整改后进行复验。本次年度检查工作旨在加强对民办学校办学行为的指导,促进其规范发展。

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将不断总结年检工作经验,继续做好取得办学许可的民办教育机构年检工作,确保高新区民办学校长远健康发展。

通讯员: 韩赛立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