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高新区动态】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开展“花语廉心 廉香四溢” 魅力巾帼艺术插花主题党日活动

7月8日,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联合高新区妇工委开展了“花语廉心 廉香四溢”魅力巾帼艺术插花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意识形态方面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妇女干部既要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又要在家庭建设、家庭教育、家风传承中尽心尽责,使家庭文明建设呈现勃勃生机,同时将廉洁文化融入花语之中,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在花的世界里,大家聆听了动听悦耳的花草语言,用插花展现心中的锦簇花团。“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把花艺融入生活,把岁月融入手心。一束束的鲜花寄寓了大家对生活最美好的祝愿。大家在完成插花作品后,在精心制作的“廉心卡”上书写“廉洁心语”,晒出了自己的“廉洁心愿”,争当廉洁家庭的支持者、践行者、推动者。此外,局党支部还在粉色的花笺上写上满满的感恩、祝福和寄语,希望大家将这份饱含情意的艺术品带回与家人分享。

活动通过将清白、干净、简洁的廉洁文化与端庄、秀美、高雅的插花艺术有机融合,引导干部职工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自觉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积极投身廉洁文明家庭建设。

通讯员: 候文静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