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图片新闻

【高新区动态】高新区举办庆祝建盟40周年文化体育惠民活动

在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和第十七届“中国 · 内蒙古草原文化节”盛大开幕之际,8月8日,高新区在中央公园举办了“第十二届全民健身日”“第十七届中国 · 内蒙古草原文化节”暨“全民乐动——唱响阿拉善建盟新篇章”庆祝阿拉善建盟40周年“彩色泡泡跑”和“草原文化音乐节”文化体育惠民活动。

 

晚6点,“彩色泡泡跑”活动在高新区千余人的热烈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在充满梦幻色彩的清凉彩虹泡泡里真正跑了起来,寻找到了最纯真的快乐。

本次泡泡跑活动全程4公里,设置红(起点)-黄-蓝-紫-绿(终点)五个彩色站,跑者经过的每个彩色泡泡站,都会有不同颜色的泡泡喷涌而出,途中还安排了水枪发放点,可为参与者提供“补水”装备。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庆建盟40周年千人手印墙、水枪大战等多个互动环节,让大家在沐浴彩色泡沫的同时和身边的伙伴来一场刺激的水枪大战。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群众文体生活,高新区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基础上,打造独具地域特色的文化品牌,以草原文化节为抓手,充分展示草原文化独特魅力。晚7点30分,一场激动人心的电音节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电音节邀请了国内知名 DJ、舞团分时段表演,与现场观众激情互动,带来全方位的沉浸式音乐体验,极大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现场还进行了彩色泡泡跑幸运大抽奖环节,抽奖幸运号码从彩色泡泡跑参与者的手环编号中产生。

 

 

通讯员:赵小丽 戚雅茹 王进 李发涛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