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图片新闻

【高新区动态】高新区 示范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4月25日,高新区、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孔德贵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高新区、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乌斯太镇党委、巴彦木仁苏木党委主要负责人,两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以及嘎查、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有关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孔德贵面对面听取了部分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各代表提出高新区、示范区在政策法规、办事流程、公共管理、公共服务、办事效率、办事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与大家互动交流。

孔德贵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集中体现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的重要载体,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检验学习成果、践行群众路线的现实需要。各位代表能够站在高新区、示范区改革发展全局的高度,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发表真知灼见,体现了对两区做好各项工作的热切期盼和大力支持,实事求是、客观中肯,对高新区、示范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积极吸收借鉴,把大家的意见建议作为查找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依据。

孔德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高新区、示范区将按照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三问”工作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摆在重要位置、纳入重要议程,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一条条梳理、一项项分析、一件件落实,及时办结一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一批“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的瓶颈问题,一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切实架起党群干群之间的“连心桥”,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用“我为群众办事实”的新担当、新作为,助推高新区、示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讯员:赵小丽 王鑫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