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高新区动态】阿拉善高新区举办2021年暑期青少年公益培训启动仪式

为使高新区青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暑期假期,7月 21日,阿拉善高新区2021年暑假青少年公益培训启动仪式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丰国宣布本次公益培训活动正式启动。公益培训志愿者、学生、家长等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各培训班开始授课。本次暑期青少年公益培训班将为高新区年满8—16周岁的在校中小学生,开设散打、篮球、羽毛球、游泳、舞蹈等课程,进一步丰富青少年暑假期间文化体育生活,培养青少年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展现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少年文化体育工作不仅关系着青少年成长,更关系着强国目标的实现,本次公益培训面向高新区全体青少年,开展符合儿童青少年特点和发展规律的体育项目和活动,广泛引导儿童青少年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促进儿童青少年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全面发展,使更多家庭改善孩子的体育运动环境,缓解高新区广大双职工子女和留守青少年“无人看”“看护难”等问题,为高新区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享受乐趣、沟通交流、增强体质、展示自我的平台。

通讯员:张美芝
信息来源:文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