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高新区动态】乌斯太镇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暖人心”主题夏日送清凉服务活动

近日,乌斯太镇乌兰布和社区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暖人心”主题夏日送清凉服务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及前来社区办事的居民朋友们送上畅爽冰饮。

乌斯太镇乌兰布和社区工作人员就把早晨煮好的绿豆汤用一次性餐具分装好,将这一份清凉送到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们手中,同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

学党史,践行动,一杯绿豆汤,成本价值虽不高,但充分体现了社区党员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决心,虽然只是小小的一杯绿豆汤,却给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们带来了幸福感,展现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无私奉献、为民办实事的良好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社区居民和奋战在坚守一线的职工在炎热的天气里享受到了丝丝清凉,更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今年是乌斯太镇乌兰布和社区“夏日送清凉”活动开展的第二年,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7日立秋,下一步,乌斯太镇乌兰布和社区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关爱意识,通过多形式活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提升社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金惠新
信息来源:乌斯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