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高新区动态】盟人防专项治理指导组赴高新区指导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整改工作

近日,盟住建局指导组到高新区指导督查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整改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闫吉光陪同。

会上,高新区住建交通局主要领导对近期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研判了高新区涉及《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发现问题整改处置台账》中存在2的个问题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专项治理指导组针对整改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一是深化思想认识。高新区住建交通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充分发挥主体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挂帅、主动上手,结合《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问题整改工作评价标准》,下大力气将政策研究透彻,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二是精准方法举措。高新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整改工作进度还需进一步提升,住建交通局要针对每个问题项目做到情况明、数据准、责任清。深入了解、认真梳理,摸清问题根源,拿出有效的解决办法,提高整改完成率。三是提升工作效率。现阶段整改情况距离自治区要求整改完成率的工作目标还有一定差距,整改工作任务比较艰巨。高新区住建交通局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整改责任和勤催促,确保问题项目如期整改完毕。


通讯员:梁素芬
信息来源:住建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