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高新区动态】高新区“童心绽放 舞心向党”消夏文艺晚会 精彩纷呈

7 月 22日,高新区“童心绽放 舞心向党”消夏文艺晚会在中央公园“百姓大舞台”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高新区舞之韵艺术培训有限公司举办,20余个节目轮番上演,现场吸引了居民群众和家长朋友们近1000余人观看晚会。

晚会以舞蹈展示为主,涵盖了印度舞、顶碗酒盅舞、傣族舞、基本功展示多种表演形式,小朋友精湛的舞蹈技巧、饱满的表演情绪,令人目不暇接,现场的观众朋友们不时的为小演员们拍手叫好,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本场晚会也是阿拉善高新区、示范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消夏广场文化系列活动之一,今后,高新区将持续优化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鼓励高新区广大居民群众参与文化艺术活动,进一步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共同提升高新区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水平,共享公共文化艺术新成果。


通讯员:张美芝
信息来源:文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