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解读

阿拉善高新区2022年“科技兴蒙”政策解读培训会成功召开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落实“科技兴蒙”行动,促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政策链、资金链”五链深度融合,全面提升高新区科技创新能力,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1月11日,高新区工业和科技局委托猪八戒网八戒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2022年科技兴蒙政策解读专题培训班。园区内44家企业负责人以及高新区工科局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自治区科技管理专家陈晓峰老师围绕《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兴蒙”行动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和《阿拉善盟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兴蒙”行动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共十五个方面54条96项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解读,并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帮助企业更好地吃透政策;随后,猪八戒网八戒科技首席运营官涂雨以《产学研合作创新实操》为题,针对企业创新需求挖掘进行了培训,为企业创新升级赋能。

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园区企业对科技政策的理解与实施,有力促进了创新型企业的建设,帮助企业打通直通政策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
信息来源:工业和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