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高新区动态】红色教育忆初心 聚焦当下铸忠诚——阿拉善高新区平安建设办党支部开展红色参观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引导支部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11月29日,阿拉善高新区平安办党支部联合乌兰布和社区党支部,积极开展红色参观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乌兰布和社区红色教育展厅,聆听乌兰布和社区讲解员讲解并观看了红色纪录片,重温了乌素图发展历程,感受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忠诚奉献,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聚焦二十大:世界热议“中国式现代化”》节目,缅怀先辈艰苦奋斗史的同时,着眼当下,通过张维为院长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解读和阐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更加深入,理解更加深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党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距离,从先辈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专家的时事解读中开阔思维和视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通讯员:黄立文
信息来源:平安建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