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高新区动态】党建引领公益,健康你我同行——阿拉善高新区社会事务办机关党支部、巴彦木仁民族学校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30日上午,围绕“强组织活力、创党建品牌、树党员形象”的目标,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阿拉善高新区社事办机关党支部联合巴彦木仁民族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公益,健康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为巴彦木仁民族学校党支部新入党同志林艳冬佩戴党;少先队员们献红领巾,表达敬意;开展洗漱用品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成长和发展提供关怀和助力,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针对新冠病毒疫情,为全体教职工、学生讲授疫情防控小知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自我防护能力。同时,少先队员们通过《防疫知识我来讲》节目,展示了新时代好少年“我承诺,我践行,我是合格小公民”的智慧与担当。

“少年强则国强”,高新区社会事务办与巴彦木仁民族学校时刻将党的教育理念牢记心间,时刻将祖国的少年记挂心间,期望通过本次爱心捐赠活动驱动少年儿童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扬起“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本领之帆。

通讯员:胡骁
信息来源:社会事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