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高新区动态】张广怿深入内蒙古三聚家景新能源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1日,阿拉善高新区、示范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广怿深入内蒙古三聚家景新能源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上,张广怿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重大部署和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新区、示范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主题内容,为三聚家景干部职工代表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企业干部职工们聚精会神、专心聆听,不时提笔记录重点内容。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必须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齐心协力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蹚新路、开新局、谋新篇。

张广怿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今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高新区、示范区将紧紧围绕经济发展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鼓励科技创新,全力做好稳增长、保安全,突出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全面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新区、示范区落地生根。

张广怿表示,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目标,把握新时代的新机遇,加快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推进生产智能化、自动化升级,延伸产业链,进一步扩大产品影响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通讯员:赵小丽 胡乌达木
信息来源: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