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图片新闻

【高新区动态】阿拉善高新区党政综合办公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动员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践好、落实好、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1月30日,阿拉善高新区党政综合办公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高新区、示范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赵宏彦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力促“三服务”提质增效进行深入宣讲。

宣讲从大会主题、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一个中心、五个必由之路、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及特色、五大原则、首要任务等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党员干部听得津津有味,备受鼓舞,一致认为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极具感染力,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今后将结合本职工作学以致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政综合办公室“三服务”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次宣讲与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有机融合,充分发挥了“引学”和“带学”作用,促进党员思想再解放、作风再转变、能力再提升。下一阶段,高新区党政综合办公室将持续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教育,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党员干部自主宣讲等形式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

通讯员:
信息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