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图片新闻

【高新区动态】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阿拉善高新区乌兰布和社区开展第四届“一吨煤、助民生、一份情、暖寒冬”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严冬即临,寒意渐浓。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社区为民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乌兰布和社区党支部联合高新区市政和金融服务中心党支部及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会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阿拉善高新区税务局、高新区金帅水泥厂、阿拉善盟草原水泥有限公司、内蒙古重鼎建设有限公司、阿拉善盟众邦建设有限公司、内蒙古圣氏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阿拉善盟瑞钢联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阿拉善盟大雄聚力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灵圣作物科技有限公司、阿拉善盟太西沪蒙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扬帆新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世杰化工有限公司13家爱心企业开展乌兰布和社区第四届“一吨煤、助民,一份情、暖寒冬”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乌兰布和社区党支部精心策划准备,通过与市政和金融服务中心党支部及各爱心企业沟通,为辖区30户困难居民每户购置1吨的取暖煤。领取“一吨煤”的居民说郭永凤表示:“谢谢社区和市政及这么多爱心企业对我们困难家庭的关怀和照顾,我心里非常感动,生活在高新区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很温暖,党和政府把关怀真真切切做到了实处,做到了我们老百姓的心,谢谢你们”!乌兰布和社区遵循“心系百姓事、情暖居民心”这一暖心服务理念,从“小服务”做起,从“小困难”帮起,让居民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高新区乌兰布和社区持续巩固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把办实事成效体现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中,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
信息来源:乌兰布和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