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图片新闻

【高新区动态】任新福为基层党的建设办公室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1日,阿拉善高新区、示范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基层党的建设办公室主任任新福为基层党的建设办公室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任新福全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并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起草过程、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与本质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亮点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细致地进行了讲解。

任新福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握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高标准抓好全年目标任务的冲刺攻坚,争取多创典型、多立标杆、多出经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新的发展成果检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逻辑清晰,对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鼓足干劲,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新征程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曹龙 刘丽娜 苏靖洲
信息来源:基层党建办 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