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
索引号: 81152921MC36887565/2022-00121 发布机构: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2-03-25
公文时效:

【高新区动态】内蒙古竣朗医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000吨二氟乙酸乙酯、800吨二碳酸二叔丁酯、200吨特比萘芬、10000吨三氯乙酰氯项目获得节能审查批复

近日,内蒙古竣朗医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000吨二氟乙酸乙酯、800吨二碳酸二叔丁酯、200吨特比萘芬、10000吨三氯乙酰氯项目,经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节能专家组审核后,取得项目节能审查的批复。

项目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施设备,能有效达到原料消耗低、节能降耗的目的。该项目符合产业调整和振兴的主要任务中提到的一体化、园区化、集约化、产业联合的发展模式,可以带动高新区化工园区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促进产业链的进一步扩大。

下一步,高新区发改局将全力以赴推动“十四五”期间企业项目实施,高度重视项目手续审批环节,坚决遏制“两高”项目准入,提前做好新建、续建项目前期相关手续准备工作,为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达效夯实基础。(发改局 张毅 马小凯)

编辑:张毅 马小凯
信息来源: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