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1/2022-00266 发布机构: 内蒙古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2-04-29
公文时效:

【高新区动态】内蒙古富源化工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0000吨酞菁系列颜料项目获得自治区发改委节能审查意见

近日,高新区发改局积极推进内蒙古富源化工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0000吨酞菁系列颜料项目节能审查批复工作,通过多次协调自治区、盟发改委,经节能专家评审后,该项目获得节能审查批复。

该项目采用国内先进成熟的工艺技术和设备,自动化程度高,产品质量优良,是具有独家技术配方的酞菁系列颜料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产出的酞菁系列颜料产品,年销售收入可达3.345亿元,增值税和销售税金及附加可达0.072亿元,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同时可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减少社会闲散劳动力,从而提高居民收入,促进区域经济的繁荣和社会稳定,社会效益显著。

该项目在生产过程中,可以大大减少三废污染物排放,而且可以节约资源、大幅度降低能耗,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又具有极好的环境效应和社会效应,对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编辑:张毅 马小凯
信息来源:发改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