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1/2022-00267 发布机构: 内蒙古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2-04-29
公文时效:

【高新区动态】内蒙古凯旋消毒制品有限公司2万吨/年亚氯酸钠及1万吨/年过一硫酸氢钾复合盐项目获得自治区发改委节能审查意见

近日,高新区发改局积极推进内蒙古凯旋消毒制品有限公司2万吨/年亚氯酸钠及1万吨/年过一硫酸氢钾复合盐项目节能审查批复工作,通过多次协调自治区、盟发改委,经节能专家评审后,该项目获得节能审查批复。

本项目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和设备,采用吸收法生产亚氯酸钠,采用发烟硫酸法生产过一硫酸氢钾复合盐产品,工艺技术先进可靠且自动化程度高,设备选型立足于国内外,选用运行可靠、高质量的国产设备。不仅实现了资源利用高水平化、产品质量优质化和生产过程低消耗化,而且实现了生产过程的无害化,使经济效益得以大幅度提高,为产品提供较大的利润空间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项目建成投产后,产品年销售收入可达3.548亿元,增值税和销售税金及附加可达0.216亿元,可明显有效的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创造空间,增加地方税收和劳动就业机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编辑:张毅 马小凯
信息来源:发改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