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高新区动态】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4月运行情况

高新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目标任务,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机制,优化提升“一站式”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效率。

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始终坚持对大厅各进驻单位窗口及后台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考核,4月评选出1个星级部门税务局,3名服务之星,对1个部门和3名工作人员进行末位警示。4月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共办结事项10012件。其中审批事项515件,其他服务事项2131件,税款征收及收缴水电气暖费等日常业务7366件。现场办理7144件,网上办理2868件。总办理事项中行政许可事项709件,行政确认事项775件,行政处罚事项18件,其他行政权力事项332件,公共服务事项8178件。各窗口共完成助老服务22件,预约服务4件,帮办代办服务6件,免费邮寄证照4件,收到群众差评2条,目前已针对群众反映问题全部完成整改。

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扎实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和“放管服”改革,切实优化政务服务,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通讯员:南秀娟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