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高新区动态】自治区黄河办到阿拉善高新区督导调研

5月13日,自治区黄河办到阿拉善高新区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央预算内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导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韶云陪同。

调研组深入内蒙古阿拉善黄河国家湿地公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组指出,高新区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讲话内容,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促进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继续优化黄河湿地公园建设,把河流整治与沿岸环境整治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治理、管护与建设工作,全面提高黄河湿地公园建设档次和管理水平,呵护好湿地生态环境,为母亲河筑牢生态屏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通讯员:王志远
信息来源:发改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