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高新区动态】盟自然资源局到高新区实地调研督导矿山生态环境排查整改工作

5月13日,盟自然资源局副总督查任培文一行赴高新区就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排查整改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4家矿山企业,通过现场检查、资料核查、询问交流等方式,对矿山规范开采、地质环境治理及绿色矿山建设进行检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措施,要矿山企业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实效,进一步强调了矿山企业规范开采和矿山生态环境治理的重要性。

下一步,高新区自然资源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举一反三,对矿山进行全面梳理,严格督促矿山企业切实担负起环境治理责任、自觉履行法定义务,按照“谁开采谁治理、边开采边治理”的原则,落实矿山环境治理责任,抓好矿山生态恢复等工作,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通讯员: 张在利、孟克巴依尔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