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图片新闻

【高新区动态】卢利明到阿拉善高新区调研

6月10日,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利明到阿拉善高新区就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等情况进行调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存光陪同。

在阿拉善盟沪蒙能源实业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卢利明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卢利明要求,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靠前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帮助企业解决手续办理、资金、用工等方面困难和问题,确保园区重点项目早日建成达效。要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和尊重企业家精神的社会文化氛围,鼓励更多社会主体在阿拉善高新区投身创新创业。

在内蒙古阿拉善黄河国家湿地公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卢利明详细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及建设进度。卢利明强调,高新区要坚决扛起黄河生态保护治理的政治责任,全面摸清黄河乌斯太段两岸的自然资源、产业发展、污染防治等情况,以生态大保护大治理推进园区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赵小丽 王鑫
信息来源: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