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图片新闻

【高新区动态】阿拉善高新区管委会召开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

6月9日,阿拉善高新区管委会召开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庆继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管委会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领域、分管部门下半年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分析研判当前高新区各领域、各行业的现状和形势,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姜庆继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工委(扩大)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把握当前形势,正确看待问题和不足,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科学精准调度,做到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分析调度,各级领导特别是管委会分管领导,都要高频次、高水平、高效率调度,调度一次就要发现问题,就要解决实际问题。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主动担当补短板,持续加强经济运行指标的动态监测监控,认真研究分析各分项指标占比及问题,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全力做好工业企业、项目建设、服务业发展等入库入统工作,不折不扣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见效。


通讯员:赵小丽 德力和
信息来源: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