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图片新闻

【高新区动态】阿拉善高新区召开那达慕公园、中央公园改造提升设计汇报会

6月14日,阿拉善高新区召开那达慕公园、中央公园改造提升设计汇报会。党工委书记张存光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庆继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编制单位分别就设计理念、功能定位等方面对公园提升改造的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存光指出,公园改造提升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园区形象、满足群众休闲娱乐需求的一项民生工程,设计单位要坚持高标准的设计理念,结合高新区现代高精尖工业实际,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充分体现科技感、现代感,展示高新区活力十足的发展劲头,将公园打造成为具有高识别度的城市新地标;要注重品质,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入手,针对不同年龄层受众,设计多样化的配套设施,符合现代化、人性化、通畅化的设计要求,通过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和内涵,凝聚共识、倾力发展,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各部门要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充分的分析论证,深入研究,加强与规划设计单位的沟通对接,提出建设性意见,全力配合规划设计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为规划实施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通讯员:刘丽娜 王进
信息来源: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