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高新区动态】张存光开展“七·一”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6月30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存光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老党员,向他们送上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张存光首先来到困难职工李红军家中,详细了解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关心和帮助下,以后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张存光指出,有关部门要切实解决困难职工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常上门、多关切,积极主动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随后来到老党员金惠琴家中,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她多年来扎根基层为高新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她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高新区各项事业发展,为基层治理贡献智慧和力量。张存光表示,高新区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们的历史贡献和大力支持,他们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给我们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各部门要时刻关心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主动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通讯员:马 璐 王鑫
信息来源: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