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高新区动态】张存光到乌兰布和示范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调研

7月1日,高新区、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存光深入巴彦木仁苏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并调研农业生产、助残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

张存光先后来到老党员牛寿忠、丁炎清家中,亲切与老同志拉家常,详细询问日常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对老党员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革命情怀,发挥余热支持工作的热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张存光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部门要切实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更加积极主动地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努力让老同志晚年生活得更加幸福舒心。

走访慰问结束后,张存光来到上滩嘎查,走入田间地头,查看小麦长势、了解农情。张存光强调,相关部门要及时为群众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扎实做好夏工作,完善农田水利设施,推广现代灌溉技术,狠抓病虫害防治,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促进农业增产增效,确保作物丰产丰收。

在残疾人康复中心,张存光详细了解了机构建设、设施设备购置相关方面的情况。并叮嘱负责人,把现有康复训练设备利用好的同时,加快推进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整合资源,充实服务内容,不断提高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鸵鸟养殖基地,张存光与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鸵鸟养殖规模、品种、产量等情况,要求他要在确保生态效益的同时,提高经济效益,兼顾社会效益,带动嘎查集体经济,真正实现鸵鸟养殖业健康持续发展。

在三花隔离点,张存光通过实地查看功能布局、房间数量、设施配套、容纳能力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张存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集中隔离点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标准,统筹考虑水电气讯、污水处理、消防安全等,倒排工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隔离点建设,确保隔离点尽快竣工投用。

通讯员:马璐 德力和
信息来源: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