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高新区动态】通辽市政协到阿拉善高新区考察调研

6月30日,通辽市政协副主席高志峰率考察组到阿拉善高新区,就推动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发展的先进经验和成果做法进行考察调研。盟政协副主席哈斯巴根,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韶云陪同。

考察组先后深入大唐兰山一期30MW分布式光伏项目、内蒙古中盛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灵圣化学有限公司、内蒙古犇星化学有限公司、高新区新能源生态科技馆实地观摩,详细了解园区产业布局、新旧动能转换、招商引资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双碳”背景下如何推动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考察组表示,高新区园区发展思路清晰,产业布局合理,推动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发展方面成效显著。通过此次考察观摩,将积极学习借鉴高新区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找准发展定位,切实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奥日其楞 德力和
信息来源: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