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高新区动态】盟政协调研组到阿拉善高新区调研座谈

7月1日,内蒙古政协委员、盟政协副主席陈秀芳率调研组深入阿拉善高新区,围绕“谨慎选择财产保全措施,注重社会效果,改善企业经营司法环境的提案”开展提案办理协商调研座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广怿,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云广及高新区相关部门、相关金融机构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高新区相关部门、相关金融机构围绕提案内容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陈秀芳表示,会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归汇总,将认真倾听民众呼声,切实反映民众意愿,充分发挥政协平台作用和联系企业、群众的桥梁作用,组织政协委员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热点难点问题,发出建言资政好声音,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希望高新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改善服务理念,超前规划相关工作,细化管理,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

通讯员:刘丽娜 李发涛
信息来源: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