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图片新闻

【高新区动态】人大阿盟工委调研组到阿拉善高新区调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8月9—10日,人大阿盟工委副主任张虎文率调研组到阿拉善高新区调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新虎陪同。

张虎文一行先后来到三花公寓方舱医院、内蒙古灵圣作物科技有限公司、110国道和G6高速乌斯太入口疫情监测点、瑞美联隔离储备酒店、中心卫生院、阿拉善王府宴餐饮企业、综合医院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核酸检测和医疗物资、设备配备、餐饮业市场经营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高新区相关工作汇报和存在的突出问题。

张虎文对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要瞄准薄弱环节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和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措施从快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做排查”措施,持续巩固扩大战“疫”成果,坚持为项目赋能、为产业助力、为百姓造福,持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

通讯员:奥日其楞 刘丽娜
信息来源: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