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图片新闻

【高新区动态】阿拉善高新区召开党建引领城市基层社会治理“多网合一”工作推进会

8月11日,高新区召开党建引领城市基层社会治理“多网合一”工作推进会。党工委委员、基层党建办主任任新福主持会议,各网格长、各嘎查(社区)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社会治理“多网合一”实施方案》精神。社会事务办、城乡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推进党建引领“多网合一”工作职能范围内的业务作了培训,并针对网格职权事项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为网格长解疑释惑

会议指出,实现各类型网格“多网合一”是今年重点推进的一项工作,是推进社会治理和服务重心下移,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工作合力。要提升站位抓认识、加强联动抓推进、压实责任抓落实,加大工作力度、加强部门联动,将党建引领“多网合一”工作做好做实,切实发挥作用,为基层治理加速提效。要加强沟通协调,突破工作难题。各网格长要密切沟通,主动作为,联动发力,加快人员入格入网,突破跨部门的工作门槛,及时统一更新调整数据信息,加快党建引领“多网合一”工作落地成效。要突出党建引领,争创工作亮点。强化党建引领,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党建引领“多网合一”工作全面覆盖,确保人、“格”两清,以“多网合一”为着力点,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更加精细化、精准化。

通讯员:金晨
信息来源: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