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高新区动态】阿拉善盟高新区社会事务办公室开展国庆节前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切实做好高新区卫生健康系统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及安全措施,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卫健系统安全稳定。9月28日,高新区社会事务办对高新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了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采取现场检查的方式,对高新区医疗卫生单位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和指导。

此次节前检查对象为4家社会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现场察看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及公共卫生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同时,对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应急值守等情况进行严格要求,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高新区社会事务办卫生健康科将进一步抓实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的落实力度。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自查,以查促改,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整改,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卫生健康服务环境。

通讯员:仲洋
信息来源:社会事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