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图片新闻

【高新区动态】解民忧 暖民心 阿拉善高新区完成农牧户冬季取暖用煤补贴发放工作


冬季取暖用煤是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确保这一“暖”心举措真正“暖”到农牧民的心坎儿上,党工委、管委会提前谋划、抢前抓早筹备农牧民冬季取暖用煤保障工作,让群众冬季用煤快速得到保障。  9月28日,在巴音敖包嘎查科泊尔自然村举行阿拉善高新区(乌斯太镇)农牧户冬季取暖用煤补贴发放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海龙同志出席发放仪式。

 

为落实好农牧户冬季取暖用煤补贴政策,按照党工委、管委会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高新区农牧部门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对接嘎查,统计摸排各嘎查农牧民的基本信息,确定享受补贴政策户数,并完成享受补贴政策人员名单公示。发放仪式后,补贴资金将以一卡通方式发放到户,保障农牧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群众利益无小事。党工委、管委会把农牧户冬季取暖用煤工作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坚决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好,落实到位,确保农牧户冬季取暖有煤烧、买得起,让农牧户温暖过冬。


通讯员: 金晨 李振振
信息来源:党群服务中心 乡村振兴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