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两区动态】阿拉善高新区开展市政道路标识标线施划工程

为规范交通秩序,保障居民群众出行安全,提高道路交通的安全系数,打造整洁有序、清新亮丽的城市环境,近日,阿拉善高新区市政和金融服务中心开展市政道路标识标线施划工程。

本次施工主要针对乌兰布和路、创业路、巴音敖包规划一街、规划二路以及重点道路路口进行标识标线施划,施划面积约10000平方米。施划路面标线的同时,对缺失的道路指示标志等交通设施进行排查整改,确保辖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实现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目前,该工程已开始施工,预计4月底完成施工。

城市建设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幸福。本次道路标识标线施划工程既改变了高新区原标志标线不连续、不清晰的现状,完善了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又保证了驾驶员和行人的有效认读,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居民群众创造了更加安全、宜居的出行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王学忠 王丹丹
信息来源:市政和金融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