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两区动态】乌兰布和示范区综合办公室开展劳动保障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维护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全面深度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近日,乌兰布和示范区综合办公室在玛拉沁社区开展了劳动保障、社保医保等相关法律法规普法宣传活动。

普法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口袋书和宣传物品以及现场说法讲法以案释法等方式,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劳动保障相关法律法规。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宣传口袋书150余本、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物品100余套。并通过设立临时案件受理点,接收欠薪案件线索1条,劳动争议案件1个。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有力推动了用人单位参与支持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行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劳动者法制观念和维权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潘小龙
信息来源:示范区综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