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媒新闻 > 园区动态

【两区动态】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斯太镇)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持续完善政务服务中心“延时服务”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为进一步满足企业群众对政务服务多样化需求,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覆盖全年龄、分时段服务的运营理念,阿拉善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持续完善延时服务,用延时服务的灯光,照亮对美好生活的期许,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

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工作日延时服务与周末、节假日延时服务相结合,打造全年无休、常态化服务机制,对入驻政务服务中心的事项全部开通延时,工作日早9:00——晚21:00,周末、节假日早9:00——12:00,安排专职人员坐岗,受理行政许可、公共服务事项的各类申请,保障企业群众在非工作时间、非工作日“能办事”“办成事”,同时对外公布所有窗口咨询电话,各部门安排专人负责接听,随时为办事群众提供咨询导办。政务服务中心还联动各审批服务部门,针对当天未办结的业务提供主动加时服务,确保当日件当日结。

升级扩展的延时服务实现了政务服务的全方位覆盖,为企业发展和群众办事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让业务办理变得更加简单、便捷,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办事的速度、服务的温度。

下一步,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窗口服务人员业务能力,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拓宽服务渠道,优化服务方式,为群众节约时间、提供方便,真正做到延时服务一小步,温暖群众一大步,让群众享受更便捷、更高效、更贴心的优质政务服务。

通讯员:袁慧琼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